Le fils prodigue

月亮不会奔我而来,只有在天上
,她才是月亮

August


june打死了那个出轨的男人,他总是偷偷带不同的女人回家。

“他会受到惩罚”

我趴在书架上看着

June打开衣橱,众多素净衣裙深处有一抹红

“就像心底的火焰”

穿上最爱的红色连衣裙和红底高跟鞋,带上黑色礼帽走出了家门,高跟鞋清脆的啪嗒声渐远,空气里依然弥留着香水混合烟草的气味。太阳的余晖照过来,我伸了个懒腰转过身睡去。

他死了,我很开心,再也没有人会用烟屁股烫我的尾巴了



June太太和Orcutt先生新婚之时非常甜蜜恩爱,买吐司时也要牵手,吃饭时充满爱意的目光也离不开恋人。

他们曾是小镇所有人赞叹的模范夫妻。

他们买了只猫。她很爱它。

June太太是如此善良的对待所有生命




邻居

听到邻居家传出了枪声,我猜到那个坏家伙被她打死了,我就知道会有这一天。

June太太是多完美的女性啊。

在窗前看着june太太远去之后,我往隔壁走去,然后拿起了那柄枪:“慢走,june  小姐。”




渐渐的,进出Orcutt先生家的女性也不止June小姐了。

邻居先生是位真正的绅士,他一直苦恼如何进行劝告。

一天,隔壁传来断断续续的男人的吼叫,突然,邻居先生听见一声惨叫和巨大的声响

他冲邻居家,见到血泊里的June太太,被撞倒的书柜,和一身酒气的Orcutt先生。




那天晚上女人在房间里一遍一遍给我擦拭身体,在我胸膛里装上子弹

最后一颗装完,她拉动枪膛 ,握着我举起手对准镜子

“砰~”

我看到镜子中她玩味的笑

真迷人

第二天 她的丈夫鬼混回来,未等他开口说话, 我胸膛一热, 他便倒在了血泊中。 她摇曳的裙摆消失在门边时,我身上的余温还未散尽



June还是June小姐,而不是June太太时,熟悉的朋友都觉得她像个小甜心。

整个春天都融在她的微笑里。

直到June太太的裙摆不再有旖旎的花朵,June小姐也变成了Orcutt先生的June太太。



母亲

我事先躲在在卧室里。从门口斜缝看见女儿用枪打死了出轨的丈夫

她穿上了最爱的红色连衣裙和红底高跟鞋,收腰的设计完美勾勒她的曲线

“我家的姑娘有祖传的好身材”

女儿出门看了看太阳,点上一支烟,头也不回地走了。

血泊的中央,那挣扎扭曲的手指似乎不甘心主人就此死去。

我又拿起斧头补了几刀



June小姐很早就没了父亲,她一直和母亲相依为命。

她的成绩很好,美丽聪慧又独立。从没让母亲担心。

直到她陷入爱河

June的母亲能看到女儿眼底的纯真爱意,所以不加阻止,但她这样疼爱女儿,她关注着她在恋情中每个情绪起伏

为女儿戴上头纱

看见她动人的明眸失去光彩




地板

楼上没有前戏的传来一声枪响,我想我又可以美餐一顿了——那个坏家伙死了。

总是穿着朴素的的June太太,哦不,应该叫June小姐~换上了比血液还要诱人的红色连衣裙,红底高跟鞋在楼道里踩出清脆的啪嗒声。

我转过弯道与她对视相笑。

贪婪的享受温热的液体在身上缓缓扩散,没过了june小姐留下的一个脚印

啧,负心汉的血液真的是难喝呢



Junw太太和Orcutt先生新居的装潢是整个街区最别致的。从壁炉、吊灯到烛台、瓷器,看似漫不经心,实则精心打理出雅致的氛围。June小姐用她优雅的品味,精心挑选着每一件家具。

她花费很多心力来挑选合适的木地板。

“木头,能吸收我们家庭的气韵,时间久了,会幻化成精灵守护主人呢”

虽然Orcutt先生对她的论点不屑一顾




警长

杯里的卡布奇诺还没凉,就被助手的电话扰乱了看街边美人的视线

‘’警长,有人报案在别墅区有人被射杀了,目击者称现场惨烈,鲜血喷了满墙。”

啧,难得的周末呀。

我踩灭地上的烟头,恋恋不舍的望了一眼那个黑帽红风衣的女郎背影,启动了我的老爷车。后视镜里,她的红色高跟鞋倒映在积水中,分外性感。



June小姐从容不迫地走着,背后的丝带松松的系着,摇曳在轻微扭动的臀股间,宛如猫咪的尾巴,撩拨着别人的心。

June小姐那双被掩在帽子阴影下的眼睛,正好奇的不动声色的四处张望——自由后似乎一切都不一样了

糖果店的甜腻香气,苹果馅饼的诱人光泽,在裁缝手中重生的美丽布料,顽童推搡争抢的小玩意

熠熠生辉




丈夫雇佣的杀手

他打电话请我帮忙,说他的老婆已经成了他享受生活最大的障碍。

5万美金

谁知道今天早上他老婆先下了手。管他呢,干哪行都得有点职业道德,对不对?那女人朝巷子走过来了,一袭红裙。

她可真美



June小姐想去喝一杯。她婚后就再没有进过酒吧了。

她此刻就像一位对世界充满好奇的少女。

酒吧的必经之路上会路过一条幽暗的小巷,潮湿寒冷,似乎阳光都无法照射进去。

没来由的,June小姐对着巷子里笑了




酒保

一位穿着红色连衣裙的美丽女人在我面前坐下。

一杯珍珠红甜酒

琥珀色的液体倒映出她的微笑,不知道为什么,这款少女酒和她艳丽的微笑惊人的般配

当她走后,听到酒吧为数不少的几人讨论“有人报案  在别墅区有人被射杀了,据目击者说现场惨烈,鲜血流了一地。啧,难得的周末呀。”

我拿起她喝过的酒杯,上面似乎还留有她的唇印。

不舍的擦干净




June小姐继续向前走着,她尚且没有明确的计划,只想好好感受这个代表她过去的小镇



侦探秘书

侦探先生,十分郑重又绅士地向我表示歉意:

亲爱的凯瑟琳,很抱歉你的休假要结束了。这份资料是与死者有关的详细报告,麻烦你了。

说罢,他朝我意味深长的笑了一下。

身为一名尽职的秘书,我不得不擦去鲜艳的口红。因为,侦探先生手头又有大案子了。

可是,我到底要不要告诉先生那位美丽的女士,刚和我擦肩而过呢?




June

我的名字是June,我母亲说我的眼睛就像知道6月的天空一般明媚动人

我正穿着最喜欢的裙子,踏在异国美丽的土地上

Dancing to the feel of the drum

伴随着鼓点起舞

Leave this world behind,

将世界抛诸脑后

Well have a drink and toast to ourselves

让我们把酒畅欢

Under a violet moon

在这紫罗兰色的月下

他死了  我还活着

他只剩枷锁,我身披自由

评论(3)

热度(12)